1.

紀某:看我有什麼~~? 

昭草:哇!!是熊熊~~!    

 

1  

 

2.

紀某:來~~Meg這是你的~

Meg:謝謝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2  

 

3.

昭草:嗚...人家也要啦~~拜託~~!   

紀某:可是你已經有很多玩具了餒

 昭草:我保證我會珍惜他的!!!          

 

3.  

 

4.

紀某:好吧(給

 

4.  

 

5.

昭草:謝謝!!紀黎黎你最棒惹~~~!

紀某:嘴巴真甜啊小子(捏            

 

5.  

 

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得到熊熊後兄妹倆就去看故事書了....

 

昭草:Meg來我念故事給你聽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前把拔有教我所以我會喔~~!

      Meg:好啊(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STORY TIME  

 

昭草:恩..嗚....這...這個是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嘿嘿Meg這本不好看啦~!我們換一本

Meg:恩...?喔好啊(呆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STORY TIME  

 

結果這天他們把整櫃故事書換了一輪

昭草依舊沒成功唸完一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jd rosenlied aido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