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文筆真的真的爆爛

 

這也只是某天睡不著腦洞太大想出來的

純粹是亂寫的而已

雖然故事是真的(ㄍ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已下開始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結果他還是去了那女人的葬禮。

 

 

一年前,

那女人為了個不知名的男人而拋家棄子,走得很爽快  彷彿之前交往時的甜言蜜語都是假的。

而一年後她也得到了報應,一個在旁人看來有點超過的報應.....

 

 

與情人一起死在車禍中。

 

 

 

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最痛苦的人  是在我身旁的哥哥呢?

 

 

/

 

 

2011年9月3日

 

哥哥前妻的葬禮

 

 

穿越一群身著黑衣的人們,我來到了哥哥身邊,他望著眼前的兩個十字墓碑,不發一語。

垂著頭,我看不見他的表情

…..也因此才發現,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比他高出一個頭了。

 

 

 

記得5年前父母意外雙亡,當時的我14歲,哥哥已要成為大學生了,

但還沒來的及跟父母說他考上第一志願,就這麼永遠都說不了了…..

 

 

事情來的太突然, 父母又沒什麼親戚,此時身為長子的哥哥自然要處理一切的事情。

接到電話的當下我忍不住就哭了,直到葬禮上我還在哭,

而那時哥哥握住我的手,跟我說他會保護我。

很神奇的,眼淚停住了,因為我相信他一定會做到

 

「我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還有哥哥。」

 

 

大家都覺得他很懦弱,很沒用,連老婆跟人跑了也不吭一聲,

但誰也不知道他身上背負著多大的責任,扛了多少一般人承受不了的事情。

 

他其實....是最堅強的那個啊

 

 

/

 

 

把思緒收回來,

看到身旁的哥哥依舊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,突然我很想握住他的手,

而我也確實這麼做了。這舉動似乎嚇到了他,

他抬頭看了我一眼,

隨後展開一抹比哭還難看的笑容

 

好心痛,

我很想像5年前的他一樣,對他說我會保護你這種話,

可是我沒有說出口,只是一直緊緊的,緊緊的 握著他的手。

 


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JD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