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喀啦]伴隨著開門聲 紀家人知道他們的廚娘回家了

 

「我回來啦」

 

「哥你終於回來了!昭草一直吵著要吃飯,再等不到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」

 

此時昭草出來為自己平反 身後還不忘帶著自己的小跟班Meg

當然 小跟班是他給人家亂取的綽號

 

「葛格自己還不是一直在喊餓!」

 

「好啦好啦 你們不要吵了,我等等去洗個手就來做飯」表面上很無奈,但其實秋暮心裡也是很樂於幫家人做晚餐這件事的

 

「咦 哥那是什麼啊?」夏鳶指著秋暮剛剛脫鞋時順手放在鞋櫃上的小紙袋問到

 

「喔!那是春太先生給我的」

 

「春太?!」

 

「是啊….好像是他們店裡最近為了搭配新研發的咖啡特地做的巧克力,現在還在測試口味,想讓我幫他們嚐嚐看,

我就想說可以拿回家給昭草他們吃....所以收下了」

 

「怎怎麼了嗎?」看著夏鳶越發沉默的臉,秋暮有點擔心的推推他

 

「唉..... 哥你知道今天幾號嗎?」

 

「不是14.......?」怎麼跟春太先生一樣都問他今天是幾號…

秋暮再認真的想了一下才發現....

「啊!今天是情人節.....

 

.....所以說你怎麼可以隨便收下別人的巧克力啊?」(尤其還是那個春太給的)

 

「欸?不是有那種嗎....友情巧克力啊!讀書的時候情人節朋友間也會互相送的....」

 

..........」黑線一條

 

「唉....看我這記性,春太先生今天問我的時候我也沒想到......他一定是看我沒準備才說是要給我試吃....

 

...........哥」黑線兩條

 

「夏鳶你說我明天要不要也給個回禮啊?」本來不知道就算了,現在知道禮物的意義,還真當作是試吃品也不大好

 

「..............」黑線三條

 

 

「夏鳶?夏鳶.....?」看到身旁不發一語的人,秋暮又再次推了推他

 

「你這孩子真是的,人家在跟你說話怎麼都不回應」

 

.......哥我先睡了。」

 

「欸??晚餐還沒吃呢,這就要睡啦」

 

這晚夏鳶忍著飢餓也不想再面對他哥那無知(?)的臉了

而春太先生的愛心巧克力呢?

當然是被昭草吃光光啦

「哪有都我吃的!我也有跟Meg分享啊!!」

 

img_5891_副本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JD 情人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